看看他們怎麼說?

See what they say?

英特崴是全球第一個以系統整合概念切入數位牙科領域的公司,專注於發展”牙科完整解決方案”(total dental solutions) 給牙科診所或牙科技工所。

英特崴 INTEWARE

我們致力於推廣數位牙科,以台灣為研發基地,開發與整合 CAD / CAM 軟硬體。
我們不是一家只賣軟體或硬體的公司。我們自許為數位牙科解決方案提供者 (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)。

英特崴架構
h_02-1

Surgical Guide

h_02-2

Invisible Aligner

h_02-3

C & B

h_02-4

Digital Model

h_02-5

Customized Abutment

h_02-6

Bar

圖片_17
省時

專門為假牙設計流程量身訂做的軟體,依照步驟一步步設計下來,就能快速完成假牙設計。

圖片_18
高精度

十幾年來我們持續耕耘 CAD 、 CAM 領域,改善了軟體設計模型的細緻程度,改良了加工機、列印機的速度與精度,帶來的結果就是高精度與高品質的產品。

圖片_19
五星級客服

客戶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,我們提供通訊軟體電話、 Email 、遠端桌面等客服服務,盡全力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

我們是最佳選擇

We are the best choice

圖片13

我們提供操作簡單、流程迅速的假牙設計軟體,也提供高精準度的掃描機、列印機,從設計到生產,一條龍完整的產線,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!